Rita  
如可赎兮 人百其身

吃我安利!《高维寻道者》

简介的人设就是踩在我G点上跳舞啊💃💃
颜值高 金手指爽  文笔还很棒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我也才开始看所以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女主  但是!我觉得按人设和看到目前为止的剧情线应该不会种🐴吧。(我看到最新章了没有!第一个世界男主成了和尚  身体原主人有情感纠葛但是影响不到男主 )
开头就是高武世界版本的生化危机,玩梗适中,节奏我喜欢,前面几章信息量有些大,后面铺开了牵引出要描绘的世界就好多了,但是好幼哦,我刚追平《玩家超正义》唉

评论(6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Rita/Powered by LOFTER